部落格廣告


在部落格裡放上adsense廣告似乎是一種趨勢,雖然小弟還未曾在格子裡放過,這實在是因為一來cch1940 planet部落格人氣不旺,為了那麼一點蠅頭小利破壞了格子的美觀實在划不來...




更重要的是cch實在不能忍受千篇一律的臭廣告,當然,以公益為主的例外,像是什麼"思家兒夢想計畫"還是"陽光創意工場"之類的。
最近剛好老姐要我幫她做個奇摩賣場的圖框,cch於是靈機一動,利用adobe官方教材的範例,做了一個廣告動畫,其中的差別是以swf檔作為輸出,這是因為要配合yahoo賣場的網頁。

5 意見:

老胡 提到...

這是我及機保黃凱其這次放假5/14北堤的收貨8斤魟魚,及兩隻烏格,烏格一之30公分,一隻40公分但是40公分的無照片

cch1940 提到...

老胡,沒圖沒真相...

jason 提到...

兩隻黑格我知道,小的牙床在我這..

jason 提到...

cch忘了提及5/16晚上到海口港.你是不是也去過.晚上朗沙蝦有牛尾.海雞母.龍占.黑點.體形都約5.6只,就餌率很高,但中餌率很低依我們這那嘴步就中了在那可就難了,白天釣磯很難因地形不熟及滿海小雀雕,在那要如何作釣及釣點..

cch1940 提到...

您是說屏東車城的海口港嗎?那裡我沒釣過,感覺不是挺優的點...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