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陳二弟誕生


老胡一直在問我,怎麼最近都沒有出去釣魚,害他都沒有釣況可看,格子裡又淨是一些鳥AE練習短片,根本就是擺明了在灌水...
呵呵~其實原因是...我家老二誕生啦^^



10 意見:

阿福666 提到...

恭喜啦!

cch1940 提到...

多謝阿福兄,最近布袋釣況如何?

joy-cch 提到...

恭喜豪哥您喜獲麟兒
在度做人成功

LYNN 提到...

哈哈~還可以慢動作真不賴!

永康小承 提到...

恭喜C大大阿~~祝小朋友可以平安順利長大^__________^

cch1940 提到...

感謝JOY-CCH,LYNN,小承兄的祝福^^
JOY-CCH釣竿買了沒阿?

bill 提到...

恭喜C大 賀喜C大

我兒子7月底才會出來 我有點緊張
上週六才因為第一次罵我的4歲姪兒 事後有點後悔
怕嚇到小孩子 進一步想到自己兒子未來的教育方式
這幾天都失眠呢

總之 要努力當個好爸爸啦

cch1940 提到...

呵呵~比爾兄不用緊張啦,其實小孩都這樣,不會記仇的,該罵還是要罵^^

joy-cch 提到...

還沒買
還在想要買前打竿還是磯竿
想要有ROOM 15-18的
最近跟冷軋的釣前打
但磯竿的適用性好像比較廣
經費不足
當然想要買實用適用的
還在考慮

cch1940 提到...

嗯~尋找一把合手的竿子確實不太容易,還是要多拿多試才好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