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5/22魚獲


這是我5/22今天的魚貨





38公分紅槽

5 意見:

bill 提到...

C大日安
小弟5/23至馬沙溝做釣三小時 釣了一隻赤翅一隻巴掌雕及一隻斑頭 可以說是破個人紀錄 真的非常高興 明日將數位相機的傳輸線帶回後會將照片上傳給各位大大指教^-^
不過我有幾個問題還望C大及其他先輩不吝解答(我67年次的 稱呼各位"先輩"不過份吧>_<||)
1.小弟誘南極蝦 但是釣雙勾 一鉤釣南極蝦 一鉤釣沙蝦丁 可是幾乎就餌的都是南極蝦居多 難道魚不喜歡活的沙蝦丁嗎?
(要是我是魚應該會喜歡新鮮的吧)
2.做釣時釣到黑點仔約十多次 但是體型都約手掌長或小一點 個人以為太小所以全放回去了 但是人家說黑點仔就巴掌大而已 罵我為何不帶回去吃 這是真的嗎?
3.今日5/24到白水湖及網寮一帶 雖然蚵棚很多但是岸邊都是大圓石淺場 這樣的場地適合打誘餌浮磯釣嗎 有啥是要多注意的呢

問了很多 心中疑問無數 雖然連睡覺都在想 但是卻很愉快
我想這就是釣魚症候群吧 呵呵

阿福666 提到...

魚好像越來越少了...,
越釣越覺得手軟囉!
聽說失業率升高和毒魚率成正比,
唉!真不知道都是哪些人在買毒魚!

cch1940 提到...

比爾兄:1.一般而言,大魚吃大餌;小魚吃小餌,沒有魚不喜歡活蝦蝦的,只是對小魚而言,吃一隻體型與牠差不多的東東有點費勁,下次您再仔細端詳蝦體,其實有些地方很可能已被啃過^^
2.黑點屬於笛鯛,記得okuma有一捆線,標榜強度最強,當時的打出的宣傳就是有人使用該線起了一尾10幾台斤(?應該是,確實的重量小弟忘記了...)的黑點,因此,"黑點仔就巴掌大而已"是錯誤的.
3.那裡的大圓石淺場有個相當不利於浮磯的地方,就是沒有明顯的標點,舉凡"白沫帶""小支流""迴流帶"等等都相當不明顯,甚至完全看不見,頂多可以看見離岸相當遠的"潮目",問題是距離遠到釣組不可能到達,也是枉然;在此情形下誘餌的施打便困難重重

cch1940 提到...

阿福兄:原來還有此一說"失業率升高和毒魚率成正比"...呵呵~很妙的統計

cch1940 提到...

good blog~~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