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鯛落入達人超級釣技


喜歡前打落入的釣友照過來!!就是這部大片啦
不過這只是"サンプル",也就是預告片,想看完整90分鐘的人要自己去買dvd...



"高橋利武 山下正明 田中公示 中武孝司"4位達人展現高超技法!!

3 意見:

匿名 提到...

CCH大
琦仔想請請教您一件事,您有一篇文章寫道,您在釣沙梭還是花身我忘了,重點是您使用了倒吊的釣組
您可告訴我要怎麼綁嗎?
圖文並茂的最好,因為您說該組倒吊的釣組非常的敏銳
還有,看到網頁最上端的那個拿這釣竿的人,那個英姿及那支釣竿就有一種想釣魚的衝動,
我的磯釣竿為何不能像那張照片那樣,整支釣竿呈一直線,我的釣竿從尾2開始到竿尾是呈現下垂的,總視覺得竿尾很重,是我的釣竿出問題了嗎
拜託您敎敎小弟,我真想到貴府拜訪您學釣魚的這門課

cch1940 提到...

竿尾下垂可能是鉛錘太重;倒吊釣組就跟沉底釣一樣,只是上方多了浮標而已

Unknown 提到...

請問各位大大 天氣冷黑鯛會吃餌嗎?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