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鯛專用假餌


想用假餌搞黑鯛嗎試試這個吧

9 意見:

Marrowalk 的雜記本 提到...

最近人氣很旺

匿名 提到...

難得帶家人出去玩,車子就拋錨,換台新車吧
還有餌做好了嗎




老胡

cch1940 提到...

老胡你是怎樣,不會在"發表意見的身分"中輸入名稱嗎?還用匿名咧...
最近時機歹歹,要換車哪有這麼容易,練餌還沒有時間作,有急用的話家裡冰箱還有2顆,就先拿去吧...對了,昨天在安平港內有遇到你同事,好像也是a班的兄弟...冷軋課好像快變成釣魚課了,那麼多人在釣...

匿名 提到...

豪哥好久不見阿
冷軋課不是釣魚課啦
是裡面有一班釣魚班
其他幾班都零散一兩個而已
連我都被帶壞了
加入釣烏龜的行列
什麼時候把你的""阿豪牌必中練餌""祕方透露一點給小弟阿
釣烏龜釣到怕了

機保阿鴻

cch1940 提到...

呵呵~原來是嘉鴻老大,練餌沒啥祕方啦,只是製作過程較繁複,小弟到現在都還沒時間作,如果鴻老大有急用,家裡冰箱還有剩一兩顆,叫老胡拿去給您頂著先...

匿名 提到...

不急啦
只是一直都釣烏龜
想說用""阿豪牌必中練餌""來試試看
會不會改運
不然安平附近的烏龜都快被我釣完了
還要留一些烏龜給老胡釣阿 呵呵
有空叫老胡喬個時間
跟你學習學習

匿名 提到...

阿豪:你不是說什麼沒有就是有錢換台車不難吧
我11/21要到北堤作釣有沒有興趣
我有跟銘志講麻煩他去跟你拿




老胡

cch1940 提到...

鴻大:小弟最近也常釣龜,可能是老胡漏掉的...希望您去叫他勤快點,把龜清一清吧...學習不敢,只是盼能找個時間大家一起作釣比較有趣

老胡:正確的說法應該是"什麼都有就是沒錢..."

匿名 提到...

可以請教哪邊買的到假餌嗎??
或是有仁兄可以割讓幾個假餌給小弟嗎?
感謝萬分..可麻煩簡訊告知我回您電話!!
0972161191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