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祥-爆釣黑兒



作釣時間:4/19 作釣餌料:練餌作釣地點:安平作釣天氣:陰大浪水濁



一早到達釣場,看了水色及浪況心都凉了一半,想說頭都理了了(a-sa都橋了)不洗怎行,釣外不行改釣洞,就在這時怎麼卡底輕輕一拉不動,再拉一下哇銬一股蠻力猛鑽,還是脫勾了,這時又換釣外,來了有頓力是黑格吃嘴步,開始今天的暴釣,期間斷線無數.

9 意見:

永康小承 提到...

浪大還可以有這種成績~真的是太猛了!!

老胡 提到...

cch1940 :我今天有寄一張4/20釣的紅砂

cch1940 提到...

是啊~不愧是祥哥,太猛了!!

阿福666 提到...

又一次完美的大屠殺呀...

cch1940 提到...

祥哥所到之處橫屍遍野~~

米露踏稻實 提到...

線還是用組一點啦! 釣不到魚沒關係,別把魚釣不上來又害死他~~~

cch1940 提到...

米露說的也對,粗線才是王道^^

JEFF123046 提到...

各位請問一下 坐船到岸礁要多少摳摳阿~~像是寶島魚很大他們坐船要多少摳摳~~可以抱一下嗎? 小弟沒有做過~~ 小弟打算明年去媽祖大戰黑毛 可以跟我說說看嗎?
小弟我呢~每次看完寶島魚很大 它們戰黑毛我心裡在想
如果我能大家一樣就好ㄌ~~黑衣部隊殺殺殺~~上面的大大門可以跟我說說看~~ 新手裝備大致上要哪些?我算算大約塊一萬塊的裝備~

cch1940 提到...

馬祖畢竟路程遙遠,北部的可以坐船,中部的可以搭飛機,至於南部的釣友就比較麻煩了,新手建議您可以先上澎湖南海或墾丁的外礁,等到熟悉外礁的釣法釣況再到馬祖去;裝備的話則看個人需求,救生衣和防滑鞋是基本配備,竿子相較之下也許沒這兩樣來的重要,因此可以考慮把預算挪一些到救生衣和防滑鞋上面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