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砂很大


打龜很久了今天終於把龜打死了,
開胡了今天釣到一隻砂很大(2.5公斤)的紅砂





6 意見:

BILL 提到...

CCH大大

煩請轉告老胡大大
果然殺很大
有耐心的人果然會有收穫的一天

老胡大大真的是令人傾佩

週六朋友邀約我至蘆竹溝筏釣
希望我會有好收穫
能夠分享給各位CCH大大部落格的好朋友

cch1940 提到...

呵呵~您貼在這他老兄就看的到啦...

老胡 提到...

BILL :謝謝你我收到,希望你也能好運到

bill 提到...

cch大大日安

我終於開胡了
今日下午至安平水門做釣 打了A-SA沒多久 第一竿就讓我釣了一條約25公分的黑鯛 雖然終場也只有這一尾收穫 但是我還是很滿足
其他上鉤的七八尾都是咪咪雕及小笛雕全部放回讓他們長大再來釣

也非常感謝老胡大大的祝福 一句好運到讓我開胡
今晚作夢也會笑了

老胡 提到...

cch1940:我明天4/28要去北堤

cch1940 提到...

恭喜比爾兄開胡!!~~上禮拜第三隻眼有播水門,感覺有點好笑~~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