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AF-C1 (Xtra400 push to 1600)


好用的底片不多,好用易買又便宜的底片更少,Xtra400是唯一可以在全省的7-11還買得到的底片,400度的感光適用場合雖然已經很廣,不過,在微弱的光線之下想要不開閃燈手持拍攝還是力有未逮,要擁有全天候都可以隨意拍攝的底片機,增感是選項之一。


以400度增感兩格到1600而言,Xtra400不管在粒度與色差上都算在可以容忍的範圍之內,配合Leica AF-C1 40mm焦段f2.8的光圈,弱光拍攝的成功率大幅提升:


新的一年開始卻感受不到絲毫萬象更新的氣息,這應該和輪班的工作有關,一切還是在既有的軌道上輪迴,舊的一年和新的一年有什麼分別?



今年還是在交通車上跨年,電視上轉播著義大世界的跨年晚會,比起輪值到大夜班的同仁也許已經算好運氣了,至少此刻是在回家的路上。



面對這種作息失調的工作,我想說的是最下面那個字...



抱完怨之後還是得回歸到基本面,沒做就沒得吃...轉念之間才發現生活的本質上就是由許多的不得不所組成~~



就算想收拾行囊尋求短暫的解脫也得要口袋答應才行。



"這間房子還有住人嗎?"阿齊老是這樣問。其實我也不知道,家裡附近確實蠻多這樣的老房子~~



有時候孩子真的是生活上最好的調劑,聽他們說話,看他們笑,所有的苦悶就此煙消雲散。



別人說依賴父母的孩子,我說我是依賴孩子的老爸。



住家附近的田間小路是最適合散步的地方,如果地上沒有那麼多狗大便的話...遛狗的大爺們請發揮一下你們的公德心吧。再不然,學學小朋友們遛遛環保的弄獅也是可以的...



阿齊也是planet的粉絲~~其實他只是想要玩旁邊的釣魚遊戲...



調皮的阿宇哥最近話變得很多,雖然可愛,卻也有點呱噪...




老爸的七十大壽,據說王建民的婚宴也是在這兒舉行的...



口味還算不錯就是



撒嬌也是阿宇哥的拿手好戲。



吃完飯再回家吃蛋糕,這時候iso 1600也沒辦法,閃燈自動開啟...



增感,為極不便利的底片拍攝提供微小的權宜之策,縱使效果不是最好,可是相對於數位相機的高iso表現,我還是喜歡底片的味道。

2 意見:

applepeel 提到...

第一次來訪請多指教,你的格好豐富喔!
底片拍的好棒,我是底片新手,在你這學到好多,謝謝前輩分享^_^

訂閱RSS

cch1940 提到...

您太客氣了^^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