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一日遊


巍立在觀音山上的義大世界,彷彿是林先生遺世獨立的王國屬地,為什麼它不能叫做觀音山世界、大樹世界或者義大利世界?再不然春嬌、志明世界聽起來好像也不錯,為什麼非得要用這麼個鱉腳的名字啊?...


老子有錢沒什麼不可以...要是以後我有錢,要叫CCH大學、CH大醫院也是我家的事,沒人管得著,只不過個人沒這麼自戀就是...


原本以為非假日到這種地方應該會比較輕鬆,結果事實並不是吾等愚人所想像得那麼簡單,人潮還是多到爆,這時候哪裡還需要什麼92共識,隨隨便便就賺翻了~~



為了小朋友,就算不願意還是要來,老爸只有一個請求,以後不准給我念"一所大學"!!



哪裡看得出來景氣不好,年不好過?連旋轉木馬都要排上三十分鐘...



不錯的遊樂設施,小小消防隊。



姊姊認真地K起遊園地圖,學校考試沒也這麼認真吧...不過,個人覺得遊樂園的動線規劃實在不怎麼樣,常常搞到霧煞煞...



平均一個遊樂設施都要排上十五分鐘以上,真的搞不懂假日要怎麼辦?過年咧?希望不是噩夢一場!!



等到不耐煩的阿宇哥只好玩起自費的...






和一般遊樂園不同,可能是腹地的關係,室內的小型遊樂設施分成好幾層樓,一不小心就會漏掉,沒玩到~~






拍攝這種場景還是喜歡以追焦的方式呈現。



可能是太緊張了,阿宇哥哭得...



室內遊戲的大本營,特洛伊城,基本上,感覺這裡的配置也是有問題的,樓層似乎越往上層適合的年齡層越低,當初規劃的人難道不曉得小小朋友的耐心與體力通常較不足,這種配置應該反過來才對。






算了,看到這種表情,一切就值得了~~



一般而言,特洛伊城還是比較適合小朋友,戶外的設施都太過刺激了。



糖果屋



老實說,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劍湖山多一點,不過,若以景觀設計而言,這裡營造出來的義國風情還真的不是蓋的,有些照片我還是以底片拍攝,等到沖洗好了之後再與大家分享吧~~



摩天輪,在遊樂園出口處讓工作人員在手臂上蓋個印章就可以免費搭乘。

1 意見:

Marrowalk 的雜記本 提到...

太讚了~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