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吉釣遊


陪伴cch征戰多年的漁帽,歷經風霜,連色都褪了...



有別於同事以往凸外礁都是經由澎湖本島出海,這次半夜1點從將軍港出發倒是第一次,整夜沒睡加上前一天剛上完夜班...就像同事說的--從本島凸外礁=休閒;從將軍港凸=拼命...
畢竟大家歲數都已經有了,禁不起這般的蹂躪,因此此番東吉行的目的,與其說是釣魚,倒不如說是釣遊來得恰當。


遠眺東吉島


釣點一覽


這邊也有人在作釣


cch哪像是來釣魚的...根本是來拍照的吧...


釣點上方的岩石,只要抬頭就可以看的到...感覺還不錯,應該是玄武岩吧?

今天顯然不適釣魚,不僅風大,連潮水也怪...一整天共共流,連釣餌想落到預定的釣棚也得發費好一番工夫。


今日最大尾獎...cch的兩斤上白毛


肥臭...真的有夠肥

今天的"大內凹"很奇怪,對練餌似乎不太捧場,魚訊沒幾次...只接連搞了兩斤上的白毛、大臭肚及零星黑尾東,而同事黑明同學使用南極蝦倒是搞了一整冰箱的雀鯛...


...連外礁也不放過,真的太過分了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大白毛~~太漂亮了*.*+
不過那隻臭肚~比本島的也差太多了!!
真羨慕CCH大~不過這麼拼命~也拼過頭了!!

cch1940 提到...

呵呵~小承兄,下次有機會一起去搞搞啦^^

匿名 提到...

真拼ㄚ,跑這麼遠釣魚.我太太希望我只在台南釣,不要釣魚最好.

cch1940 提到...

小郭兄:好像每個老婆都這樣,小弟也不例外><...

匿名 提到...

我也希望能跟CCH大一起出去搞看看~
不過就像CCH大說的~不是釣點的問題
哈哈~~是小弟我的釣技真的上不了台面~~>////<
昨天去馬場的舊南提~也只搞了四指臭肚一隻
慘到一個不行= = !
不過我還是蠻希望跟CCH大一起出去搞看看低!!

cch1940 提到...

呵呵~小承兄您太客氣啦,去那裡釣魚不需要啥技術低^^

阿福666 提到...

好美呀...
等我這陣子忙完...
也是該離開本島的時候啦...
從沒出國過...真是在井底...呱呱呱...呱太久啦

cch1940 提到...

呵呵~阿福兄,凸達仔不用出國啦^^

匿名 提到...

到東吉釣魚;船租大約是多少?(2天1夜) 謝謝

cch1940 提到...

2天一夜含吃睡好像3千多還是4千吧...

匿名 提到...

大大 這是到哪裡做船,這費用有包括上礁嗎,能給我確實的價錢嗎?謝謝囉

cch1940 提到...

台南將軍港坐船,有含上礁,2天1夜的費用我真的忘記了,只知道1天的2000大洋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