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04馬沙溝


感覺有點噁心的自拍照,倒不是CCH搞自戀,實在是因為魚訊間隔太久,真的有點無聊,只能找點事來做...



話說以釣魚為主題的BLOG可不能一直沒有魚兒的照片讓人家看,雖然這種年代要在沿岸搞幾隻能上鏡頭的傢伙已經越來越難,不過為了避免PLANET倒攤,還是趕快去找幾個"嘛豆"來拍拍吧~~

今天的馬沙溝感覺有點奇怪,好像一直等不到潮水流動,魚訊也久久才來一次,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練餌走味啦...


可憐的小傢伙,趕快回家去...


呷好到熟報,又來一隻...可能是牠同學...


唯一能看的巴掌鯛...為了感念牠的捧場,拍完趕緊放回大海

7 意見:

阿福666 提到...

ㄏㄏ...殺氣十足...
前輩...最近岸邊都是543指的...
似乎夜釣會好一些...
筏磯釣也不錯...

匿名 提到...

我最近去釣都很慘,不過是在七股和西寮.蘆竹溝聽說黑鯛也被抄光了.現在只能先玩灘釣了,釣魚論壇看大家釣沙梭都釣一堆.

cch1940 提到...

阿福兄:感謝您的意見!!好久沒夜釣了,改天再試試^^
小郭兄:聽說最近茄萣沙梭狀況不錯,您老可去試試^^

匿名 提到...

cch大大,我們看起來年紀差不多,我65年次的,你ㄋ?
如果要去馬沙溝水門搞搞,可以約我一起去嗎?我的電話是0937480940 msn : kokopigen@yahoo.com.tw

cch1940 提到...

小郭兄您還大小弟一歲^^"馬沙溝水門近期應該不會再去,因為釣況很差,就連曾創下半小時5尾瓜瓜的瓜老爹也已經連續摃了兩趟...

匿名 提到...

現在我也摃怕了,我過幾天可能會去黃金海岸釣沙梭吧.

cch1940 提到...

祝小郭兄大漁豐收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