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在新年度的開始,小弟不可免俗地要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年年有魚釣;天天搏巨物



回首過去的一年,cch1940 planet部落格從無到有,一直到昨天剛好完成200篇文章(雖然其中大半有灌水之嫌~~);在這段時間裡認識不少好朋友,也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讓小弟有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小弟日前在知名部落格marrowalk的雜記本看到這篇新年文,節錄如下:
匆匆的一年過去了,回顧這2008年做了不少蠢事,也經歷了各種風風雨雨。經營這個blog雖然沒有什麼可歌可泣的貢獻與成就,但是還是很順利的走完這一 年,最重要的是認識了不少部落格先進前輩與好朋友,與大家一起探討一起成長,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小弟我其實不務正業與離題整整有一年之久,不過,卻是成長的更多。 我弟弟跟我說[marrowalk的雜記本]內容太雜了,欠成功部落格的要素:單一而專業的主架構。 沒錯!!雜記本確實如他所說:雜亂無章、包山包海、五花十色...完全不按牌理出牌,亦無專攻的主題。但是,說真的我還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風格,怎麼說呢?就好比LV旗艦店與7-11的差別(當然這是我自己的觀點)。 若你想要的是高質感的衣物或是其他配件,LV無疑是較好的選擇,因為LV有長期建立起來的口碑與優異的品質,這是其他服飾店、大賣場難與其比較的地方。這也像極了成功與出名的部落格一般給人優質的內容並帶來超人氣一樣,就像是你想看漫畫就想到該去哪個格子,想看遊記就想到該去哪個格子...因為,那些部落格提供了一個令人信賴與專業的相關內容。 那7-11呢?其實說穿了就是雜貨店,看你是要買飲料文具、吃冰吃便當、提款繳費...諸如此類包羅萬象的服務,只要想的到的應該都能辦到。7-11給人方便與豐富的特性,服務多樣化更是傳統雜貨店難與其匹配。我的部落格走到這裡就像7-11一樣(也沒雜到那種地步啦...冏),我知道一般讀者往往下班或下課回到家就已經夠累了,讀點輕鬆的東西是有益的,這也是我偏重在KUSO的內容比較多的原因,其餘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可以選讀,喜歡看就看。就好像我在[關於本站]所提到,我並不在乎會不會成名、廣告會不會獲益,那些東西都不切實際(我是這麼想), 說白一些只是高興貼什麼就貼什麼,也可以交到一些好朋友,蠻有趣的!也希望各位好朋友多多給我指教,並祝福各位在新的2009年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原文連結:http://marrowalk.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html



看完後小弟心有所感,原本cch planet的設定並不是以釣魚為主題,只是想將生活感想、小孩成長的點滴留下些許記錄,可是搞到最後幾乎全是在談釣魚,(雖然單一但不見得專業...)實在是偏離小弟的本意甚遠。
事實上小弟自開啟這個部落格以來,總覺得以釣魚為主題實在是個不智的抉擇,不只經營不易而且辛苦,畢竟小弟不可能每天都去釣魚,沒有去釣魚哪來的文章,況且"釣遊記錄"一直以來是以此為主題的部落格相當重要的元素之一,可是"頭洗了,不剃嘛不行",既然路線已經決定,就只能繼續往下走了,
總之,在新的一年裡小弟除了繼續努力的貼文,也希望各位好朋友能夠繼續給予指教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cch1940 提到...

小郭兄:新年快樂,小弟祝您牛年行大運;您的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呦~~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cch1940 提到...

阿益兄新年快樂^^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