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一放假就發佈豪大雨特報



終於等到放假,早上5點起來拉開窗簾,下著雨...再睡一會兒吧,畢竟昨天中班回到家已經1點多,補補眠也好.....



7點多再起床,拉開窗簾..還是下著雨,沒辦法,只好繼續躺.....
9點了..嗯,雨雖然停了,不過天上烏雲密佈,好像準備一出門就要傾盆而下,不管那麼多,連上6天班沒魚可釣可不是說算就能算的,再怎麼樣也要衝....
天氣這麼不穩定,不要跑太遠,還是馬場就好,沒想到一到釣場...嗚嗚~又開始下了....就這樣雨一開始下就躲在車內,雨一歇就開始作釣,只釣了2條肥滋滋的雀鯛....

8 意見:

匿名 提到...

大大呀~~
去安平釣魚呀~~
想問說你釣點是不是在秋茂園再進去的那個港口呀~~
就是門口有府城釣魚協會貨櫃屋的那個~~
前幾天有去釣~~
不過一直掛底= =
不知大大有啥建議呀~~
提供一下啦~~>"<
我是個釣魚新手~~

cch1940 提到...

那裡是新北堤,小弟建議可以去馬場試試

匿名 提到...

大大要是馬場要怎麼去呀~~
我資質找不到這個地方= =
要用啥餌料做釣啊~~
我最近都是用沉底蜈蚣尾+蝦肉~~
狀況時好時壞~~
給個建議把~~>"<
還有~新北堤釣點評價如何呀~~!

cch1940 提到...

事實上新北堤大好大壞,可参考小弟"老同事安平漁獲"一文,至於釣法,新北堤打沉底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cch1940 提到...

馬場位置:往新北堤方向,在秋茂園烤肉區之前,西側有一馬術訓練場的小路,往小路直走.

匿名 提到...

我用沉底有時真的就掉到地球勾住了= =
有沒有啥麼好方法呀~!
大大~
馬場那邊是用啥釣組及釣餌呀~~!
可以給個意見參考一下嘛~~
過兩天想去試試看說~~

cch1940 提到...

如果打沉底,可以考慮用倒吊釣組,最尾端綁個橡皮筋,塞進鉛垂中的小孔

匿名 提到...

所謂的倒吊釣組是...
是天秤加蜈蚣尾嗎?
若是的話...
鉛錘是掛在天秤的一端...
還是子線的尾端...
大大所提的~
最尾端綁個橡皮筋,塞進鉛垂中的小孔~
是怎麼綁呀~
小弟我不太懂~>"<
麻煩大大解釋清楚囉~
感謝囉~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