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釣具敗家全攻略


你是否常常望型錄興嘆,抱怨釣具店這個缺貨那個沒進,害你有錢沒地方花?訂個貨動輒兩三個月讓你從熱血等到冷血敗血最後吐血?亟欲擺脫制服行列的你還在千篇一律的露天、yahoo瞎逛嗎?有以上困擾的人趕緊來看看這篇吧~~


日本的釣具購物網站多如繁星牛毛,品項種類眾多,其中甚至包括中古品亦在其列,問題是怎麼買如何寄?安不安全?寄貨效率如何?現在,就讓我們一步一步來解說吧...
釣具的網購有幾個途徑,第1.透過第三方代拍代購,這個方式原則上最簡單但也最不推薦,除了因為代購通常較費時曠日,自己能夠買得到的東西實在沒理由讓別人多賺一筆,因此,這裡就不再另做說明...第2.有提供國際運送服務的網購店家,事實上這個方式不只容易而且中文嘛ㄟ通,頂多就是店家進行確認回覆時會用到一點簡單的英文,所以初次購買的人建議先從這個途徑上手~~目前有提供國際運送服務的網購應該只有樂天海外銷售http://global.rakuten.com/zh-tw/
第一步當然就是先註冊

點選右上角註冊


注意有紅色Required的項目為必填項目,依次為email,第二項的ID選擇與email相同即可,第三個設定密碼


再來是個人資訊,註冊時只要求姓名為必填,不過,反正以後買了東西還是要用到地址,所以還是建議將地址詳細填上,將來結帳時便可以直接選擇.不知道英文地址怎麼填的人,可以到這裡查詢後貼上即可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一切就緒以後就可以盡情的血拚了,結帳時以信用卡支付,需要注意的是下單後店家並不會直接扣款,通常會在1~2工作天之內由"店家"(不是樂天的自動發送信系統喔!!)寄送mail給買家(也有些積極的店家會立即發送mail,反正不會等太久就是),其中包含運費總金額及寄件地址確認等訊息,待我們確認無誤後並且回覆"ok"後,賣家才會進行扣款,算是相當有保障的做法.

既然這麼簡單,就全部用這種方式就好啦?還有第3種方式嗎?是的,大海的資源有限,咱釣魚人的慾望卻是無垠,在日本滿坑滿谷的釣具商品中,支援國際運送的店家可以說只是滄海一粟,很快地,你就會發現這根本不夠用!!啃~~釣研的哭累專科G怎麼都找不到? 唉~~DUEL的感度怎麼不能寄送台灣?
沒有錯,不只是樂天有許多店家不提供國外寄送,連AMAZON、YAHOO、NATURUM,甚至是品牌廠商官網上的ONLINE SHOP及二手店舖這些通通都沒有,不過,我們還是照樣搞得到~~

利用轉送服務http://www.jshoppers.com/ch/forward/http://www.tenso.com/cht/
上面提供的轉送服務,都有中文網頁,只要照著說明做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JSHOPPERS雖然手續費及運費都比較便宜,但是限制也比較多,因為他們本身也有經營網購生意,所以例如拍賣及與他們本身商品有牴觸的品項是不接受寄送的,不買咱家的還妄想我幫你寄,沒門!!不過,還好釣具他們剛好沒在賣~~反正,使用之前還是要多多注意一下"不能轉送物品的說明"才是.

以下再提供幾個筆者常逛的深淵~~http://www.rakuten.co.jp/http://www.naturum.co.jp/index_fishing.asphttp://www.amazon.co.jp/
祝大家血拚愉快囉^o^

0 意見: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