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遊安平水門


釣魚人英雄無敵所向披靡,每到之處趕盡殺絕,原本生意盎然的祕境變成了死域,這點從釣場附近的停車場可以一目了然;曾幾何時,水門的生意一直很好,門庭若市,大量停放的汽機車甚至還引來小偷的覬覦...當然這裡說成"生意"並不太對勁,不過,也許就是因為他的不收錢,在經過長時間的蹂躪之下,精明的釣客們紛紛知道這裡沒有魚了,所謂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曾經的繁華盛況已不再...縱使如此,堅強的釣魚人並不會因此而感到悲傷,反正,釣場搞爛一處是一處,頂多再花點油錢找個像樣的點就是...


氣象局明確地表示鋒面來襲,下雨的機率很高,不過早上卻還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筆者踏著輕鬆的步伐走在水門平坦的堤岸上,口袋裡的mp3傳來經典的歌聲~~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往日的夢依稀又重現,想要重溫逝去的美夢會不會好夢難圓,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這是曾經陪伴我多時的釣場,熟悉的感覺就像久違的老友,一排排的消波塊似乎也正在向我打招呼。
帶著愉悅下竿,感覺就是不一樣,縱使咬況稀落也無礙,今天是本著探望好友的心情來著。


小魚咬翻天,證明底下還是有生命跡象@@


可愛的斑斑,放他走吧~~

雖然已是老生常談,還是不得不說,希望大家珍惜身邊的每一個釣場,有魚沒魚是其次,至少在亁淨的環境作起釣來心情也會比較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