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隨拍


再怎麼說還是沒辦法完全放棄拍攝底片,雖然它的缺點一大堆...沖洗的費用,佔空間的底片,長時間的等待...



fuji premium 400常常會忘記他只有27張,手動過片的結果就是造成重複曝光


一樣是炸雞,個人還是喜愛K牌多於M牌,雖然K牌的據點明顯少很多


這陣子老婆一直在看車,原因是老爹的新尖兵報廢了,一輛把我們從小載到大的汽車,感情與性能成反比,並且與日俱增,兩者的差距越來越大,大到載不動那重重的感情為止...


蔬菜版的糯米歐與茱麗葉


第一次見到這隻黑羊時,一直很納悶牠到底是不是懷了小BABY,一個肚子大的跟什麼一樣,後來問了農場的老闆才知道,原來牠是一隻老羊,老羊跟所有上了年紀的中年人一樣...那是牠的啤酒肚...


你是我的小羊羔 也是我手心的寶
我最喜歡你 對我淺淺的微笑
你那迷人的眼睛 每次都把我電到
你那可愛的模樣 讓我神昏顛倒...

對岸情歌王子胡耀威唱的"小羊羔"


這小孩糖果實在吃得很兇,上次媽媽對他們兩兄弟說,糖果吃太多會變笨,最後找不到回家的路;講完以後哥哥很相信這個理論,從此便相當克制糖果對自己的誘惑,弟弟卻完全不為所動,還是一樣大吃特吃...

0 意見: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