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吉.不吉


好久不見的東吉,本來打算盡情的釣魚,拍照...以慰過年期間沒得休假要輪班的辛勞,不料,一大早就在外礁接到一通不好的電話...



原來是老婆上班途中發生了車禍,左手骨折...這個消息讓我坐立難安,也沒那個心情釣魚了,只希望趕快收礁回來~~


問題是人在外礁也不是說要回來就能馬上回來,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度過了一天,我想,這大概是釣魚人最不願也最不想發生的事了...


只釣了這些就沒心情繼續釣了,明天老婆就要開刀,希望一切順利~~

9 意見:

永康(小承) 提到...

CCH大~~放心啦~沒事彽 尊夫人一定會快快康復的

cch1940 提到...

感謝小承兄!!已經開完刀了,呵呵~醫生竟然是趙建銘...

匿名 提到...

C大~~很久沒給你回應了,但我還是持續有再看文呢。貴夫人吉人天相"祝你一切順利",如果有棘手的問題,我可以介紹個南部骨外科名人,之前還是台灣釣魚協會理事長呢,如有需要再說聲吧。"小蜜蜂"

Marrowalk 的雜記本 提到...

雖然她有些小胡塗,但是心地善良,上帝會保祐她。

東吉沒跟到,殘念!好久沒見到大臭肚了,XD。

cch1940 提到...

蜂兄好久不見,感謝您的關心,內人已經出院在家休養,應該是沒啥問題了,最近釣況如何?

marrowalk:這次東吉爆了好幾次線,臭肚體型也比上次大很多,以臭度來講,應該是極限了...

匿名 提到...

C大~~至從冬至後台南沿岸釣況一直都不太好,好的沒幾天,24號友人也有凸(跟川X田的凸),但釣況也不好,聽說好的礁都沒法上(人太多了),浮標釣久了想換阿波玩玩,C大對阿波僚解深入嗎?小弟想找人探討一下呢。

cch1940 提到...

據我所知,很多釣友使用阿波後就不再用長標,不過,老實說,在南部沿岸阿波並不好用,尤其是吃鉛輕的...總之,一開始還是建議以1錢以上為佳

匿名 提到...

祝CCH大大老婆~早日康復~安心釣魚~分享文章~@@
這邊好多可以學~by 磯釣新手

cch1940 提到...

感謝新手兄,小弟也祝您日日大咬^^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