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鯛季正式報到


老爸和老哥常常趁我上班的時候偷跑,偷跑的下場往往不是打龜就是零零星星的搞上幾尾上不了檯面的小傢伙...雖然這個定律已經在昨天被打破,不過,我仍然認為:這只是好運罷了,選了一個好釣點,再加上一點點運氣,這完全沒有甚麼技術可言...




黑鯛期正式報到!!




清一色的黑鯛

10 意見:

匿名 提到...

肉質鮮美,我家一家大小吃得好開心,好好吃喔^^

Marrowalk 的雜記本 提到...

要有超高技術啦,別忌妒。哈哈...
放假快去吧,我的超強白竿借你啦。

sugizo 提到...

SUGIZO:
大大您好請問上圖的雜誌有在賣嗎~~~

cch1940 提到...

marrowalk:星期四換我去搞搞看~~~
sugizo兄:呵呵~出了會有人買嗎?

Marrowalk 的雜記本 提到...

冰箱還剩最後一顆練餌,記得帶去,粗貨的保證

米露踏稻實 提到...

好懷念的黑格…天殺的 我連磯竿也送人了~~~~… ((改釣路亞後瘋狂的打龜中…))

剛 提到...

請問瓜爹的救生衣是哪什麼廠牌 形式 價錢 好用嗎??可否告知....因之前釣魚落海所以想添購一件..謝謝

cch1940 提到...

米兄:磯釣期開始拉^^
剛兄:老爹那件是沒牌子的經濟型號~~(好像叫什麼OSCARMA吧...)一件應該在1千塊內;好用與否不曉得,因為老實說咱們都把救生衣拿來當穿在身上的工具箱,塞了那麼重的東西,萬一落海浮的起來嗎?天曉得...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上述的地點在那阿!
使用的釣組,餌料為何!
方便告訴我ㄇ 謝謝
我的信箱a932103@yahoo.com.tw

cch1940 提到...

匿名兄:那是布袋內港,從觀光魚市左轉直走可抵,釣組為一般沉底釣組,餌料是自製練餌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