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O VPC-CA8 防水數位攝影機


想要完整忠實地記錄每次愉快的釣遊,機身輕巧、操作簡便是首選,另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防水功能。




做為"隨手拍"使用,不必太專業,800萬畫素已經很足夠...








雖然說防水僅有1.5米,不過,對於像CCH這樣的旱鴨子而言,1.5米與150米實在沒什麼差別...











接下來看看攝影品質,測試片"在鐵籠中的日子":

11 意見:

Marrowalk 的雜記本 提到...

感覺效果不錯

cch1940 提到...

下次去實測看看:a-sa打下去,然後把手伸進海面拍...

永康小承 提到...

哇這個屌喔!可以看依下A-SA在水裡的情況!
CCH大~~重點你買多少阿!
我也想買一台ㄋㄟ~手上的F1已經在哀嚎了!

cch1940 提到...

平行輸入的一萬元有找

老胡 提到...

cch1940:不錯越來越專業希望出門釣魚時有更都的漁獲及精彩的畫面給你拍及攝影,讓我期待

cch1940 提到...

老胡:釣友交流很久沒新文章啦!!快點去搞幾條好貨色來看看~~

Desw 提到...

我也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台便宜的來幫我的D80改LIVEVIEW:D

cch1940 提到...

desw兄:跟您的單眼比起來,套句釣魚的行話,小弟這個只是"小搞搞"啦...

desw 提到...

C兄:你這台已經可以買入門的單眼含鏡了

我整體器材現在加一加大概3萬出頭而已

C兄的小搞搞加起來已經不止了吧XDDDD

cch1940 提到...

原本是打算買台可以錄影的單眼,不過,最後還是考量防水功能的需求而放棄...

desw 提到...

可以買防滴的機種

只要不泡到水裡就沒差:)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