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安平釣況


日期
2008/09/11
時間:AM10:00
地點:安平
釣竿:上興赤礁2.0*530
母線:
KIZAKURA 全層 FREEDOM 3.0
子線:V_ACTIVE 中調子 2.0
魚勾:小磯3號
魚餌:自製煉餌
漁獲:如圖
不易,滿海都是臭肚,三指幅以下放掉數拾尾,帶回幾隻中秋烤臭肚....

今天風浪大作釣

12 意見:

Marrowalk 的雜記本 提到...

太強了~那三角仔跑哪去了?不會亂嗎?

cch1940 提到...

沒有三角仔,只有臭肚~~~

匿名 提到...

請問是在安平那兒釣的阿

cch1940 提到...

小郭兄,是在水門釣滴^^

匿名 提到...

大大,我一開始也都是跑到水門去釣,不過聽說安平那邊污水都是從四草大橋那邊流出的,污染比較嚴重,所以後來我都到將軍漁港釣,現在也很少磯釣了,除了因技術不好外,也因為喜歡上筏釣,不然之前在將軍漁港肉粽區釣臭肚也是蠻爽的.

cch1940 提到...

小郭兄所言甚是,筏釣真的是樂趣無窮呀~

匿名 提到...

我也很喜歡釣魚,以前是上課釣,也在是上班釣,下班也釣,哈哈....
大大,臭肚吃餌訊號很小,你是怎麼抓那個''嗆死''的? 你有打a-sa誘嗎?是兩門鉤的釣法嗎?

cch1940 提到...

小弟釣臭肚是使用加工過的長標作釣,絲腳綁兩鉤,a-sa少量多餐..只要有魚訊通常是整支浮標下沉,此時揚竿十中八九...

匿名 提到...

這是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w1Luz3uZHxz7OdryZQXT0l0-/guestbook
大大有空請來走走吧...
對了,如果你去釣大象,我可以去觀摩嗎?
昨天我去七股黑美人筏釣,釣到一隻大烏龜,哈哈...

cch1940 提到...

小郭兄很不錯的部落格喔~~不要說觀摩啦,呵呵~有空大家認識一下也不錯,您來看我釣大象,小弟就請您喝阿比...黑美人釣況大好大壞,總之,多跑多釣,總有一天會遇到好釣況,您說是吧.

匿名 提到...

大大請問一下練餌的問題,
你通常是加麵粉or土司呢?為啥
我的都爛爛的,可以交一下嗎?
如何改進,還有你的練餌顏色
很漂亮,我的都是粉紅的,
那我南極蝦跟麵粉的比例大約如何
會比較好呢?
謝謝

cch1940 提到...

小弟的練餌不加麵粉,不加水^^
會爛爛的原因應是南極蝦太多...歡迎大大一起研究練餌喔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