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8 安平釣況


此點
乾潮底有12呎深,ㄧ般釣8~10呎




友人說老地方從一回溫開始,繼60cm級的嘉臘後又有狠角色出沒,簡直是斷線連連,哀鴻遍野...
禁不起誘惑,早上整裝完畢後準備出征,卻發現裝備全都齊了,就是缺少子彈,原來是一連冷了那麼多天,沒什麼興致釣魚,練餌也沒事先準備好,連忙到冰箱找找看還有沒有存貨,呵呵!好加在,還有ㄧ顆
到了釣場後發現潮水好像不怎麼暢通,幾乎無流...不過有好友的前車之鑑,直覺告訴我,不可輕敵,綁上4號絲腳應對,下竿後接連來了幾記魚訊,都是五指上的 臭肚...心想"哇咧!什麼怪物出沒,只不過是比ㄧ般肥ㄧ點的臭肚而已嘛...xx的,又被騙了"..而且對付臭肚竟還用4號線鉤,大有殺雞焉用牛刀之感...

因為打算ㄧ顆練餌用完就收兵,於是加快作釣的步驟,突然ㄧ記強有力的魚訊傳來,還來不及回應,竿尾已經插水,呵呵.好傢伙終於來了...幾次的讓線後大紅出水
最後一顆,搞完就沒戲唱了


4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可以請教你一下你製作練餌的配方嗎?我做了好多次去馬場試都沒釣過像樣的魚可以麻煩你教我一下 我的信箱 tokico6@hotmail.com 感謝你

cch1940 提到...

關於練餌,其實萬變不離其宗,味道與成分是其次,更重要的是練餌本身的物理性質,諸如硬度,Q性,在水中的揮發程度等等,大大如有興趣,歡迎與小弟一起研究^^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是個新手~釣魚多次也沒釣過大隻的>"<,不過我跟我朋友就是愛釣,無聊就約~只是我們時間大部分都是晚上~最近等颱風過就要改早上去了~你說的馬場我到還沒去過~下次來去試試~希望有機會能和你一起釣一起學習

cch1940 提到...

晚上不用曬太陽又有粗貨可登,是不錯的選擇^^...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時可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中,選擇並填上您的name(暱稱)/url(部落格網址)喔!!